2003-12-19 10:56:00走火入魔

懶人病

太久沒po文章幾乎都快忘了有這個版的存在。不知大家最近過的怎樣,我是剛剛忙完上一波的報告和工作,下星期又會進入期末報告潮,然後,就進入痛苦的寒假.....

前一陣子忙上課、忙報告、忙國科會和研討會,幾乎連續一個星期都得早上6點半起床,忙到星期三時我就只剩半條老命了,但忙完後我發現我的身體居然進入一種非常舒暢的境界,我的背和腳居然完全不痛了,再加上一個星期前的檢查,醫生依然說我沒有在發病,我不得不開始相信醫生所說的,我的病是心理病,是個性病,因為我太懶惰,又一天到晚疑神疑鬼所導致,呵呵.....如果真是這樣那明年寫論文時我的病應該可以不藥而癒,如果我以後去教書每天都得早早起床帶班的話,我想什麼腰痛背痛應該都會消失吧!?真是這樣的話就太好啦!

By the way...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