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1:02:52Anna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該來的還是躲不掉

2009/06/14 18:02

上週五回診看老大

anna: 老大您今天粉認真哦~  每一個都看比較久耶

老大: 因為今天回診的病人狀況都變複雜

anna: (起身要走) 我不想變複雜啦~

老大: 哈哈哈~ 最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啊~

anna: 還好啦~ 就是最近偶爾會喘和咳但時間不長 , 一天來個1-2次吧~

             "該邊" (台語)好像有摸到新的不明物...

老大: 為了保險起見 , 先去照張x光等一會兒再回來找我~

anna: 拿了單子趕忙去x光室 , 還遇到王圓來做例行性的追蹤檢查 (好帥的老公喲~)

老大: 緊不緊張啊~

anna: 當然緊張~

老大: 肺部腫瘤有些變大一點點 , 我看先排大檢查下次回來直接打 " 太平洋紫杉醇+健澤 "

anna: 好啊~

老大: 我覺得妳粉奇怪 一般病人聽到病情變差都會拉下臉妳反而還笑笑的

anna: 阿不然我可以說不要打那個會掉頭髮的藥嗎?

老大: 妳已經比別的病友勵害囉~

anna: 怎麼說勒...

老大: 因為妳已經打到第五線藥了

anna: 第五線藥我怎沒聽過

老大: 用一次藥就算一線啊~

anna: 原來是這樣算的啦~ 今天又學了一招

=====================================================

下午到基金會上課時

被老師發現偶的笑容變少了

課程結束後跟同學去吃飯

我說該來的還是躲不過 (變光頭)

本來應該在一個半月前就該打的藥

只因我內心的抗拒跟醫生討價還價

還騙老大說要回去跟老公商量

請老大換藥

同學怪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說別忘了 : 我也是一個凡人哦~

 

上一篇:結束放大假~

下一篇:我失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