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6:07:47巫婆^.~

動漫樂園旅遊「趣」 文/李駿宇




這一天,正逢農曆六月二十七日,是個令人興奮不已,又想尖叫的好日子,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早,爸爸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出去玩,可是不論我如何問,爸爸就是不肯透漏一絲絲的消息,所以,我和哥哥只好抱著既期待又怕太驚訝的心情出發囉!

因為到達目的地需要花費一個多小時的光陰,所以我在車上昏睡了三次,睡睡醒醒間,竟讓我做了三個有趣的夢,真神奇。

好不容易擠進了「動漫英雄樂園」的會場中,一陣小朋友的歡笑聲貫穿全場,貼心的工作人員馬上給了我們「三兄弟」,人手一本導覽手冊,只要將書中的蓋章處完成,就可以得到「勇者之劍」,特別的是,蓋章處還是漫畫的形式呈現唷!

  「勇者之劍」是什麼呢?光聽名字就很炫。於是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集完章,根本無心於展覽內容,贏得了「勇者之劍」,戰利品握在手上時,我竟然感到有些失落,因為它跟我想像中的,也落差太大了吧>o<。在傷心之餘,我們才憶起似乎錯過很多「精采」,所以,我們又認真的逛一次,把剛剛沒玩到的通通補上。

    在「動態英雄館」裡有「X-BOX」,爸爸陪我一起完了拳擊對抗賽,我們可是拚命的出拳,不敢有一絲懈怠,結果我贏了爸爸!真是感謝他的承讓啊!

    接著我們前往「漫畫英雄館」,裡頭出現的盡是許多古時候的漫畫英雄人物;而在「動漫英雄館」中,讓一直不知道動畫是如何製作出來的我,有了深層的認識,也明白了製作動畫的過程,竟是多麼的艱辛複雜。

    最後,我們來到「鋼彈英雄館」,裡面陳列著二百多個鋼彈模型,尤其是復仇者聯盟的六位英雄模型,不但是又高大,而且還很逼真,令我和爸爸流連忘返的用去了許多「記憶卡」空間。

    因為我們一大二小的男生組合都是動漫愛好者,所以在紀念品區也「失血」不少,時間在一晃眼中流逝,當時的我,真的好不想回家喔!我還想再多玩一下下,但太陽已西下。坐上車後,我依依不捨的看著動漫英雄樂園離我愈來愈遠……愈來愈小……了。

    今年的生日,謝謝爸爸送給我這麼棒的禮物,也讓我的暑假旅遊再添新的回憶。


2013/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