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6 22:03:24巫婆^.~

大水無情人間有愛 ( 作者 : 筠筠 )

 
 
 今年暑假,我從新聞報導中看到許多人,因為莫拉克颱風而喪失了寶貴的生命,真是令人感到鼻酸與不捨。

聽著電視裡,那一聲聲的哭喊,我不禁灑下了難過的眼淚。但是,每次看到辛苦的救難人員將一個個生命救出時,我的心中也和他們一樣都充滿了喜悅。一個個生存下來的生命,我相信就是救難英雄們最大的獎勵品。

然而,在災區中並不是只有災民會喪失寶貴的生命,因為有許多的救難英雄也被無情的大水奪走了他們的生命,就連救災的直昇機和英勇的軍官們,也都因為敵不過無情的大雨而墜機死亡,讓一個個深愛的他們的家人都心碎不已。

台灣在歷經了「八八水災」的浩劫,許多人失去了家園、喪失了生命,更有許多人心碎。因此,讓我更明白了不論是我,或是任何人,都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尊重自己的生命。台灣,加油!

 

                                                                                                           ………………..2009/09/16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