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00:07:21巫婆^.~

如果沒有...... (作者~小妤)

媽媽是一位「大掃除達人」。如果家中沒有了媽媽,
我的家就會像一座垃圾場,骯髒又可怕。所以,如果家中
沒有媽媽,懶惰的我們,就會成為災區難民。


弟弟是一位愛搞笑的「小丑」。如果家中沒有了弟弟
,我的家就會失去歡笑聲,安靜的像圖書館一樣。所以,
如果家中沒有弟弟,歡笑聲就不再出現。


爸爸是一位「搶錢高手」。如果家中沒有了爸爸,我
和弟弟就會變成窮光蛋,流浪在街頭。因為,我們年紀小
,還不會賺錢養自己。


如果,家中沒了我,沒了我這位可愛又懂事的小天使
,為大家分擔所有的喜、怒、哀、樂,我的家,就不是幸
福快樂的天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