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8 01:00:08巫婆^.~

我的變臉媽媽(作者:小魔女)

我的媽媽今年四十一歲。
她有一雙小小的眼睛,
還有一個挺挺的鼻子與一張瘦瘦的臉蛋,
和一頭烏溜溜的長髮。
她的個子雖然不高,聲音卻很宏亮。

媽媽是托兒所的會計主任,
她的變臉功夫常常讓我佩服的五體投地。
他前一秒,可以把我們罵得落花流水;
後一秒,她又可以面帶笑容的,迎接來參觀的家長。

媽媽雖然很凶,不過,她還是有善良的一面。
例如:考試失敗時,他會鼓勵我們,而不會責罵我們;
成績很好時,他會用禮物來獎勵我們,並且要我們繼續保持。

每次只要我考試失敗時,都是媽媽的鼓勵,給了我信心。
雖然,我常常犯錯惹媽媽生氣,
但是當他氣消時,他會告誡我們要改過,
如果再犯時,他就會用更嚴厲的懲罰來處罰我們。

媽媽常常說:「只要把書讀好就可了!」
雖然,我知道媽媽對我們的期望並不高,
但是,我以後一定要做個有用的人,
讓我的驕傲,可以讓媽媽更加光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