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0:13:57*楊楊*

大家都口打結?

彭同ㄏㄡˇ



我知道你想問我是客家還閩南人



只是一時間說太快



你竟然問我是不是 台語人


我想我不是台語人!我是外省人!




劉同ㄏㄡˇ



我知道你想問我說管理學要考什麼



不過你說的也太急一點!!



你竟然對我說 管理ㄒㄧㄝˊ考哪?


我好喜歡一直重複學你說這句話!



羅同ㄏㄡˇ

我們今天在談論A一點+H一點的事情

你忽然問我打手槍是什麼

我回答了你 順便外加了動作解釋給你看!

你竟然認真的問我說 打手槍是什麼感覺?


我想我沒那根屌! 所以我也沒辦法告訴你是什麼滋味耶!



陳同ㄏㄡˇ

你熱烈的與我們參與A+H的話題

你天真的問我說 自慰是什麼?

我也豪爽的告訴妳了

你卻興奮的問我說 咩咩你有自慰過嗎?



我想這方面的感覺 留給你自己去體會吧!

你的室友害怕你今晚洗澡洗太久!





天啊!!!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忽然覺得很傻眼!!!

上一篇:校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