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51:56*楊楊*

明新科大演唱會

這一天 4/2 學校演唱會



但是我打網誌時間正確應該是4/7



這一天 學校很熱鬧

中午 胡瓜來學校錄影 綜藝大贏家

晚上又有明星來學校辦演唱會

整個就是妙到一個極點!!


看到胡瓜本人 好胖喔



她的肚子應該有我老爸的兩倍大吧

真是令我嘖嘖稱奇啊


董哥的皮膚真白阿 = =


雖然皮膚很白 但是卻矮了點

不過頭髮到是很高 !!

瑪格莉特很正點

呵呵 XD


好高啊! 真羨慕呢

其他還有兩個男生吧


但是我看不大出來是誰


因為我很不會認人!!


晚上的活動是由星翰主持的演唱會


藝人陣容: TANK

郭采潔

米兒絲

大嘴巴

小宇

李玖哲

周定緯

黃美珍


HIGH到一個翻點吧

但重點是我根本沒去

因為我沒繳學生費

要進去還得買票350進去!!


我想我乾脆在宿舍跟寶貝溫存就好!


不知道下次是誰啊!

反正一年辦兩次!


不急 ~~



我還有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