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36:23洪‵毛巾 啊))))

兩篇點點"*


第一天嘎``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妳想要的是:

                1.有

                2.了

                3.在

                4.說

                5.拔

點妳的人是: 拉拉

你們的關係是: 母女押ˇˇ

她變成妳的情人 妳會: 歐給的!!但是我不是T耶~

她變成妳的敵人 妳會: 不會搭` 呵

如果她變成妳的敵人 妳最痛恨她的地方是: 好可愛

現在妳最想她為妳做的事:微笑 

對她整體印象: 你跟我是同類搭"瘋瘋ㄉ

妳認為周圍的人認為妳是個怎樣的人: 瘋子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不知

相反的 討厭的個性是: =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我現在這樣就好惹ˇˇ

把這份問卷傳給妳最想知道她們對妳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 TACO

2 大屁

3 何啟

4 憨仔

5 茹妞妞

6 綠綠

7 小郭

8 柯柯

9 兔兔

10 羅迪迪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知道這個幹麻

9 號是男是女:

女孩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他們是麻吉啊

那麼 8 和 5 ?

他們是麻吉啊

2 號在讀什麼?

讀大屁詩選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還在聊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毛巾樂隊

1 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嘎

妳會不會追求 3 號?

他是我搭

那 7 號呢?

他阿是朋友押ˇ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

5 號的姓氏?

阿(茹)

10 號的名子?

羅氏憲鴻

2 號在哪工作?

你問他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她是我搭老婆

9 號呢?

他是我的兔兔

3 號呢?

他是我家大傻瓜


妳試過對 8 號 有 feel 嗎?

他是我家寶貝女兒

9 號住哪?

兔子窩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你去問他

2 號喜歡 7 號嗎?

他們不認識

妳怎麼認識 2 號的?

補習班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拔

7 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對呀ˇˇ他很性感

8 號跟妳告白 妳會答應跟她交往嗎?

她不會做這種事


10 號胖嗎?

她瘦瘦ㄉ

2 號愛吃什麼?

毛巾

4 號喜歡誰?

五號

5 號的舊愛是誰

我喇!!可以了拔~



----------------------------


第二






點名拉- -

1 TACO

2 大屁

3 何啟

4 憨仔

5 茹妞妞

6 綠綠

7小郭

8 柯柯

9 兔兔

10 羅迪迪




> > > > > 開 始 填 寫 < < < < <

【2號認識4號嗎?】:阿災

【1號是男還是女?】:是個女孩

【6號的興趣是?】:ㄚ災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有有

【3號姓氏?】:何

【7號人緣好嗎?】: 好呀好呀

【4號有人追嗎?】: 你問他

【9號是好人嗎?】: 歐ˇˇ一級棒

【10號喜歡的顏色是?】: 天知地知你知"我不知"

【1號和2號是朋友嗎?】:是啊

【6號的生日是?】:

【7號讀哪呢?】: 清中
 
【妳怎麼認識1號的?】:補習班

【妳跟8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十一天
 
【妳和5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啊
---------------------------------------------------
1.是誰傳給妳這份問卷的:拉拉

2.妳們認識多久:你說呢

3.妳覺得她對妳來說很重要嗎: 摁

4.妳與她的關係是:母女押ˇˇ

5.請問她的興趣是:孩子你去問他拔

6.妳覺得她的個性如何:歐給歐給搭

7.她在妳心目中是幾分(1~10): 好多好多分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當然是看電視
 
.起床前第一件事:你不刷牙嗎

.妳的偶像是:唐禹哲先生
 
.妳喜歡的季節: 春天

.妳打工過嗎:沒有押ˇ

.打工次數:你比我還蠢!!

.妳想去哪: 去睡覺
 
.妳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
 
.妳會抽菸嗎:不會
 
.妳喝過酒嗎:冰火很贊
 
.妳常哭嗎: 哈
 
.妳常笑嗎:每天都笑

.妳喜歡去玩的地方:我家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你說呢
 
.假日時妳都睡到幾點:十一點加一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朋友和情人妳會選擇:= =


.機會命運妳會選擇:你有卡可以讓我抽嗎

.妳很自戀嗎:呵
 
.妳有穿耳洞嗎:沒有
 
.妳有刺青嗎:沒有

.地震時妳會怎麼辦:歐買尬

.停電時妳會怎麼辦:開電燈
 
.妳喜歡下雨嗎:嘻哩嘩啦雨下來撩

.妳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我都不要
 
.妳想改名嗎:不想
 
.妳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右邊
 
.妳自己一個房間嗎:對啊

.妳喜歡烤肉嗎:只要有人幫我升火
 
.妳喜歡吃火鍋嗎:摁摁摁摁摁ˋ

.妳喜歡逛菜市場嗎:有乾淨ㄉ菜市場嗎

.妳喜歡逛校園嗎:歐給搭

.妳喜歡廣告時間嗎:討厭死ㄖ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會被罵搭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不敢

.妳會常常用到字典嗎:不常
 
.妳會常常注意時間嗎:幾乎

.妳喜歡丁丁嗎 :不喜歡

.妳愛我嗎 :你是?

.跟我交往吧 : 我有大傻瓜ㄌ

.大聲對我說 : 喝ˇ

下一篇:拉點點‵‵

ㄚ珮 2008-07-25 21:48:37

跨謀????
ㄞ東露??

版主回應

不要懂拔
2008-07-26 23: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