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2:26:14阿星

好久不見報台

 

 

該怎麼辦呢林以寧

問題該是由我自己解決吧?

我到底為了什麼生氣?

一直在口不擇言.

 

你問著我

我很想哭

我很想說我也不曉得

 

 

 

不認識自己

說對了

 

 

 

 

是我自己太犯賤吧

總覺得

你會包容

會包容我

包容那樣子差勁的我

 

所以什麼都不去做?

 

是不是這樣子.?

 

還是淺意識的我太介意

你多愛玩的從前?

 

 

你常說

你定下來了

你問過

我是不是沒安全感了

 

我不曉得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鋁罐說

「他以前有多愛玩 你又不是不知道」

 

看到這句話我馬上就哭了

為什麼

 

 

明明就是我自己白目一直要問你之前的事情啊

 

呵呵呵

 

你出去玩

會亂想

找不到你

會亂想

不能太黏

你會煩

 

 

........

 

 

 

 

 

 

 

我好迷惘

真的真的真的好迷惘

 

 

不是妳的冷言冷語就能給的

不是你不斷的說你的想法就能改的

 

 

 

 

 

對不起之外

我還該說什麼?
為什麼生氣嗎?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嗎.............

..........................

 

上一篇:暑輔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