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00:41阿星

501:不是勞工的妳

P* 我們的大壽星
(看我還跑去挖= =)



恭喜你
十六歲了:D
妳這個勞動節生日卻還不是勞工的你
哈哈哈


好啦 你是很重要的人士之一
所以我很大費周章的再打
我還到處挖圖片
= =

對 應該打的感性一點




謝謝你懂我
謝謝你知道我都在說些什麼
謝謝你知道我是怎樣的人而不鄙視我
謝謝的還有很多很多
一時言語說不清


謝謝國中三年有妳:D

謝謝聽我說了好多
關於愚蠢的從前
關於白目的家庭
關於智障的生活
關於無聊的抱怨
關於很多的很多


P* 好久之前是96 現在是163
可惜不是168.


也許也許我的心情你無法當下就看到
我們一起說了很多很多

在二信的妳
日子不好過吧:(

不過妳有認識好的朋友 也替你欣慰:D


P* 基測完的我們

還記得嗎
妳瘋狂的看小說 哈哈哈

有時候其實也覺得
你會烙的只能讀二信
也算是我們墮落帶壞你的:(

不過你在鎖文說 你不後悔認識我們
因為跟我們是最好的:D

我很開心 其實:)
雖然我回覆的第一篇
就是關於愚蠢的從前XD


在二信你的課業就有人逼了
你就要好好加油攸:)

很高興我們一起渡過白目國中生頭銜
雖然現在沒有同校ㄖ:(



但是但是以後高中都畢業
我們還是會聯繫的對不對
我們三個人?!







P* 妳生日那要放這張



恭喜姪女儀十六歲

媽的你真的是我姪女嗎
還比我大 ~~~

我前面很努力打的很感性了
不過我不正經的因素在蠢蠢欲動
只好在恢復白爛式賀文 哈哈哈
(唔?白蘭氏賀文?)



不過相信你懂
我的誠意有多少:D


鞋子好好穿
智障卡片好好收
發票好好對
記得中兩百萬要送我十萬


淦 老實說有沒有感動啦 哈哈哈:D


我還記得我們國中都好色 其實很色的應該是你啊
該屎= =
我現在都被大家說很A 是怎樣ˋˇˊ
哈哈哈
還一起搶那種A片文字版的言情小說來看

好白目的國中時期:D



P* 10/20淡水遊的我們,誰拍照技術這麼爛?
出門不忘小說
妳被感染真他媽嚴重




上一篇:依倩與殺手

下一篇:話說

李映* 2008-05-01 19:18:13

ˊˋ

哭死我了ˊˋ
真的給他超級大感動
你從打電話的時候
我就超感動了ˊˋˋˋˋ


感謝你的鞋:)
感謝你的卡片:)
感謝你的好多好多

我很正經的感謝ˇ


謝謝

祝我16歲不是勞工的我生日快樂=)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不要再三八了:D
我也謝謝你很多很多

哈哈哈
我一定會搶下第一個啦~~~
哈哈哈XD

我知道很感動啦:))
我會不好意思的 ㄏ阿哈哈
2008-05-01 21: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