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2:11:56阿星

沒標題

今天 星期五
一早要跳健康操


我們班邊笑邊跳齁 哈哈哈

結果跳玩 107班被點名
要到司令台上跳

一群學長姊都出來在走廊上看著
狠屌的七班




體育課 呵
一開始玩報數球
後來說要玩的人不是跑去籃球就是不玩了
不然就是在補考

後來我跟糖果跑去打羽毛球
有夠熱
我還穿毛衣是怎樣


後來下課@@
去環球

司令台混 然後白目茶之前就有說
要叫白紋豪再扛我一次

然後突然看到白目茶把他叫走
說一些話
我就很激動一直叫白紋豪走開 哈哈哈

後來上課 歷史課
碼的要考試@”@
趕快狂背 一百分 挖哈哈
我太強了

雖然都看不到題目 都在問玉真
XD
他會乾脆講幾個答案告訴我是哪提 哈哈
謝謝˙0˙


阿彥耍大牌ˋˊˊˊ
早上叫你倆次都不理我 哈哈哈
開玩笑的.
感謝你
梅子綠 還有 讓我的午餐有著落
XD


中午 沒有社團課要午休

下午
法課 原本要看不能說的秘密
想看很久了

結果
投影機不能用 呿
郭慧玲叫我們自席


然後下午第二節
整節都在發呆
因為借不到DVD.

第三節 又去操場混

回來 班上在停車場那邊玩了報數球
培根還雷殘 哈哈 手破皮 囧


然後後來又去借了投影機 稿他
搞很久能看了

可是能看的時候第三節大概都過一半了
不能說的秘密沒有看完
很可惜..


最後沒看的地方斷斷續續的看
在來直接跳結局

其實我直接跳結局就有點想哭的衝動
對不起 我看小說還有電視容易感性~~~~~~
如果我看完會不會直接哭啊XD 哈哈哈



放學
我手賤 還是去買了茶曰
人超多 就先陪王湘去買筆
王錦秀先走 他的公車超越204小巴
超級難等!


然後我有讓我選擇的機會
我還是手賤的買了茶曰

幹 最近吃太好
立志要把十二月餓死一個月給補回來
結果下場錢不小心花有點過多
好吧 今天還是有省到啦.
只是跟原本預計的不同ˊˋˋˋˋ
我真的很白目 抵擋不了茶曰的誘惑


原本李映
要留下來
買玩茶約
他剛好用公用電話打來
說他不用留了

酷 原本王湘說要去吃飯
然後我們就先去找李映


循環站先遇到
媛跟維. 媛跟李映在聊天@@

接著看到白紋豪
一看到我的茶曰 沖繩黑糖奶茶@Q@+珍珠 好呵
就給我搶走= =
害我追過去搶回飲料

他說 我要看人吵架需要飲料!!!
然後他就喝了ˋˊˊˊˊ
終於搶回來
我又走了回去

跟王湘還有李硬說
我凱旋歸來了~~~~~~~~~~
才大口喝了一下我的飲料瞬間又被拿走
ㄟˊ

李映狂笑 馬的你笑屁呀


然後白紋豪還說我要喝夠本
還在那邊運氣
然後
把珍珠幾乎都吸光了
你滿口珍珠是怎樣= =

你一定是在報復我第三節下課時
搶你麥奶喝!




然後遇到小綠還有高鈺瀅
幫小綠把白紋豪叫過來我就閃了XD
說再見~~~

然後王湘要吃飯
李映混了一下時間
可憐 七點以前到家= =

王湘涵感謝你!!!






剛吃飽不能喝茶 要記得
吃完出來
把剩下的沖繩黑糖奶(根本沒珍珠了...)
喝一喝

喝了一下肚子突然有點痛= ====
我完全忘了以前剛吃飽就喝梅綠的下場
肚痛ˋˊˊˊˊ


然後又在街上混 殺時間
遇到酣倩:))
然後王湘買了耳環 走了




我終於拿到告別月光了吼
我今天會把他看完 哈哈哈

接著要看書了啦ˋ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ˊ
期末考重要重要重要
我數學不要被當背當被當ˇ

上一篇:收驚

下一篇:昨與今

〃YO》 2008-01-13 12:36:14

他從沒請過我= =!!

版主回應
他也沒請我XD
我只是跟他搶來喝 哈哈
2008-01-13 17:16:20
小茶 ♡〞 2008-01-12 22:09:44

你一定是在報復我第三節下課時
搶你麥奶喝!


哈哈哈
這是報應
XDDDD

我放學也有遇到他
哈哈

版主回應
咳咳咳...

你笑屁呀 馬的xd
2008-01-13 17:15:46
晴幹幹 2008-01-12 19:37:07

一 一&quot
星苞菇小姐 &quot 要感謝不用說出我的名字吧=.=+

=^=

版主回應
你不知道這樣才能展現我的誠意嗎? 2008-01-13 17: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