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35:59就是很懶散

2007.06 京阪神(第一天)台灣-->日本大阪

早上粉早的班機,有多早....8點半咧...
睡眼惺忪到了機場,在劃位時,因為我們使用電子機票所以沒什麼感覺,(但在日本買JR PASS時有差了)
同時也發現我要坐的這班飛機是跟某日本航空公司聯營的樣子咧(哦..這個有差咧因為花不同錢但坐一樣的飛機)
其實我本來想坐那個...夢寐以求的KITTY班機(我的最愛)但是無奈KITTY是航空公司花了權利金買來的,當然是時安排在較差的時段吸引客源啊,不然時段差的誰要坐呢.出關之後免稅店對我來說沒啥吸引力,倒是在旁看到....嘿..嘿...小熊維尼咧...先來照張相吧
在要到登機閘附近時....看到了...要去福岡的KITTY專機,本來想衝到登機口搶拍KITTY機但是人太多了,有點給他丟人...只好作罷

到日本關西機場己經過中午了,關西機場很大也很乾淨
領了行李,去JR買了PASS四日券,
中間還發生小插曲:
因為外國人在日本國境內買JR PASS只能買一次且買時會在機票上註記己買過,但是如果在日本以外的話先買兌換券再到日本境內兌換成實體,則不限購買張數的樣子
換句話說在台灣要買幾張是沒有限定哦(真是怪規定).
所以在我買PASS時,他叫我出示機票;我拿的是電子機票咧,那有實體機票咧,還好說明之後,他也沒有太為難我.(有難うございました)

買好車票,往大阪市區前進囉....
到大阪市區有三種電車可選擇哦
http://www.kansai-airport.or.jp/access/index.html
一、JR特急はるか[最貴也最快]
二、JR關空快速
三、南海電鐵
但是我沒用JR PASS坐[特急はるか],因為南海電鐵從關空坐到心齋橋(私鐵站)比較便宜咧~~~哈哈哈

其實除了電車之外,還有利木津巴士,甚至還有船(但只到神戶空港,一般人很少會去坐吧)可以坐,但是我還是喜歡坐電車的感覺咧
所以我都不辭辛勞拖著行李坐電車
就是很懶散 2007-12-04 17:32:50

好啊,看有沒有什麼機會咧
我也是很愛玩的咧

小珠子 2007-10-06 11:29:09

台長,
下次帶我ㄧ起去探險吧!!我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