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12:59:33小馬☺

你就真的認為我們這樣想嗎??
事情爆發點在星期四...(我聽屁講的)
當時你們要把事情跟2講清楚!
我不想過去...
因為我不想過去...
我不願意去接受事實
事後我回來時...
屁就哭了
我問他
他說:某人推我說:你現在要怎樣解決?
哇賽!某人的態度好OOXX喔
屁就很生氣!!
我聽了也很生氣!
事後屁好言好語的打在他報台,說什麼你自己最清楚!
你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
我哪裡態度不ㄧ樣
算ㄌ
ㄋ悶想怎樣就怎樣ㄅ
===================
↑這是你回的!
首先第一句:我哪裡態度不一樣
有,你確實很不一樣!
你知道昕討厭什麼嗎?
知道對不對!
那你知道我們討厭什麼嗎?
不知道阿!
你對昕就是好言好語
”偶爾”才拉她頭髮....
阿你對我們呢?
看到我們就打我們屁股!
很痛耶你知不知道??????
我記得之前我們就有跟你說我們討厭你打我們了吧!
你呢?
有記得嗎??
還不是照打不誤!!!!!!!!!
再最後一句:ㄋ悶想怎樣就怎樣ㄅ
這句話真的很諷刺耶!!
難道都我們的錯嗎??
我們不能包容你嗎??
我們也是照昕說的:要告訴你我們不喜歡你哪點!
我們說了阿!
你的回應很那個耶!
你的回應是怎樣???
我們不能直話直說嗎?
朋友間不是不應該有太多秘密的嗎?
而且屁打的已經夠好了耶!
人家屁好言相勸....
你呢????回的回應很諷刺!
我說的是真的!!!!!!!!!!!
你打在昕的報台上
=====================
我想要永遠和ㄋ在一起
=====================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我不記得你我們說過嗎?
好像連一次都沒有!
我們又不是討厭你......
只是希望你的態度改一改!
你回這樣....
是你先提議的喔!
你的意思是我們永遠不要合好了吧!!!!!
對不對??
在你心目中我們只是會一直和你吵架的人對不對阿???????
應該是對的!
我不想多說...........
你自己好好想一下你的回應是否很諷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