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2:24:39︴咕嘰 ⊙﹏<

趣ˋ事一則

禮拜六ˋ

我們還是照ˋ常的到學校練舞

但因為ˋ颱風又快來了

開始下起ˇ了毛毛雨

我們˙便移到升旗台ˊ上跳舞

練完ˊ一半後

我們便準ˇ備往學長姐的˙教室走去

但我旁邊的˙人一個不小心再下樓ˊ梯的時候跌了˙一跤

連ˊ他前面一位同學也一ˋ起遭殃

摔成那樣ˋ一定很痛!!

結果我們˙進教室就ˋ事要討論進退場要喊的˙口號

結果談到ˋ"機槍"這個用詞

聽起來ˊ是不大文雅

原意是ˋ"機關槍"的意思

說著說著

有人就說槍是給男生拿ˊ的

我就問:女警不也是拿槍的?

這時,寶寶學ˊ長突然冒ˋ出一句

女警不ˋ拿槍,不然是拿刀嗎˙?

我就笑了(我的笑點不會太低吧!?)

還有!還有!

我想自ˋ誇一下

上面圖中的˙口號

可是我想ˇ出來的呦!!

我好聰明XD!

但是!

左邊不知道是誰ˊ畫的藍色圖案!?

我當場ˇ看到時

覺得有ˇ點像麵包超人= =

但不知道ˋ是不是啦!




上一篇:球ˊ魁!?

2008-09-29 16:13:04

妳真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