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23:37:16︴咕嘰 ⊙﹏<

對ˋ不起

對不ˋ起

是我從開始ˇ練操以來ˊ一直想和學長姐們說的話

因為我們˙總是沒有以ˇ最積極 努力的態度ˋ去練舞

隨著比賽的時ˊ間越來越ˋ近

學長姐的˙訓練也越來越緊

但這也是ˋ一定的

看到ˋ今天收功前的˙情況

是我一直以來ˊ最不想看到的

真的生氣ˋ了!!

因為ˋ我們散ˋ漫的態度

我問ˋ我自己

練舞時我是ˋ學長說的˙

一直在ˋ玩鬧的那些人嗎??

我不曉得

如果說沒有ˇ或許有ˇ人會說是騙人的

練進場ˇ時

因為一時ˊ的腳痠就先停ˊ下來休息

真的很沒有ˇ運動家的精神

今天˙˙˙˙˙

又多了一些不ˋ好的事

都是我的錯ˋ嗎?

是我太自私 太惡劣了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維持"或許只會讓人有很沉重ˋ的負擔吧!

我只能和所ˇ有的人說對不起

不管是練舞的事也好,其他的瑣事也是

好疲倦˙˙˙˙˙


上一篇:笨ˋ

下一篇:恨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