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4 14:18:44︴咕嘰 ⊙﹏<

回ˊ憶

今天下ˋ午去了昀姐的˙部落格看ˋ了看

突然發現ˋ我們畢業前ˊ拍的˙沙龍照

壓壓~好ˇ多的回憶又回ˊ到了我的腦海裡

有開心的˙有悲傷的˙心中充滿了˙滿滿的情感

但有誰ˊ能了解我這ˋ3年來的每ˇ一天的心情呢?

真的˙回憶雖然也有讓人難過ˋ的一部份

但也確ˋ是最直得回憶ˋ品嚐的一對往事

好想我ˇ們的班導

9月28號ˋ快來臨了!!

我和阿貝ˋ準備回學校給老師慶祝ˋ一番

給老師個suprise!!!

但很ˇ令人難過的˙是

隔一天竟然ˊ要”班季拔河ˊ”

oh my god !

兩天下ˋ來我已經講了無數次ˋ這句話了!^^

改成口頭禪ˊ算了XD

我要學學”氣質”

男生好ˇ向不太喜歡Man的女生也!?

90%以上啦!!

上一篇:真實ˊ的自我

下一篇:球ˊ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