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0:31:05Wish

【美髮分享】與台北FIN的第二次約會:短髮 + 燙髮~時尚新氣象,捲度自然又好看!

1今年五月才去染髮~~今兒個又要來改造拉^O^

舊文請入內

 

雖然頭髮長度沒有飛快的長長~~但是忍不住要再冬天換個新髮型啦!

 

這次看著自己之前的文章在找幾號出口,

結果怎麼改了!!!

二號變四號!大家下次別走錯出口了!省很多時間呢!

00.jpg

進去都充滿著萬聖節的氣氛

挺應景的^_^

03.jpg

 好哩!先來看看變髮前的頭髮~~

其實有小北鼻之後頭髮大多綁著為主

不然一定會被拉扯Orz

01.jpg

 把頭髮放下來還可以看到下擺有著上回染髮的痕跡

不過這次我都要把它砍除拉^o^

02.jpg

 首先助理先幫我把頭髮清洗過ㄧ次

很貼心的地方是因為我穿長裙~~她們還是有把毛毯幫我蓋著呢!

03-1.jpg

洗好頭髮要梳開前

先用這罐適合細軟髮髮質的護髮來保養

如果比較偏粗或者乾硬髮質就會用摩洛哥油唷~~

04.jpg

 下面這張是決定這次的造型範本

當然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參考而已,髮型師會依照每個人的狀況來做調整。

05-1.jpg

開始剪髮~~我想應該有剪至少五公分吧!

(題外話:這次看到老闆娘跟上次感覺真的差太多了~~也太瘦了吧!)

05.jpg

接著是軟化劑

可是因為我的頭髮比較頑固,所以要等比較久的時間。

06.jpg

 包保鮮膜來加速軟化

07.jpg

 接著上捲子

08.jpg

 露出我的高額頭了XD

這次除了燙髮尾之外,瀏海也有燙個亮度唷!

09.jpg

烘乾~~~這時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但其實我一直在看前方鏡子中的電視,正在播放減肥的節目,

看能不能學個幾招來減減我肚子的肥肉......

10.jpg

 烘乾之後就是上定型液

來說明一下,她們的防護都做得很好,完全不用擔心頭髮掉到衣服裡面,

毛巾濕了都是不眷戀的馬上換新毛巾

服務真的沒話說!

11.jpg

最後清洗掉頭髮上的定型液基本上就大致OK了

她們洗完還會指壓按摩肩頸超舒服的

不過按的時間有點短(誰會嫌久呢XD)

12.jpg

 接著頭髮吹乾剪好瀏海就大功完成啦!

馬上和老闆娘合照

可是因為老闆娘太瘦了~~我把ㄧ些胖胖照自刪了只留這張

(下次等我瘦下來再來挑戰連身合照吧!)

13.jpg

 因為用完頭髮還趕著下一攤

戶外室內都拍給大家看

有沒有一種韓系知性美阿(自己在那邊說)

14.jpg

這髮型好處就是搭怎樣的髮飾都好搭 

然後滿意到最近超愛自拍(跟以往比起來)

15.jpg

 將將~~~這張我最愛>W<

16.jpg

這髮型是一週後自己整理的唷~~

其實好整理真的是燙髮的一大福音

洗完頭吹乾髮尾捲一捲就好了~是不是超簡單呢! 

17.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FIN等著幫妳頭髮用美美的唷^_____^

FIN HAIR SALON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FIN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這次也來送個小禮物好了,大家看到這篇我佩戴很多韓國飾品吧!

沒錯,我壓箱寶很多都沒使用過的就拿來送大家啦!

請在這篇文章留言是 幾讚 + 幾推

11/15會抽出一位得獎者唷!快來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