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7 15:55:50Wish

【底妝分享】ZSSZ★2552歐洲品牌 - 夢幻星空五秒神奇魔法粉霜,快速攻佔妳的化妝包!

天阿!!

化妝真的是需要時間耐心的!

但如果遇到來不及的狀況下,真的是會急死!!! 

00.jpg

 

所以我就被上面的廣告文案吸引了.......XD

 

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

讓我們來看看這樣商品的威力之處吧^O^

07.jpg

 

外包裝都用封膜包覆著,感覺非常精緻。

06.jpg

 

拆開封膜,底下有貼著產品用途、用法、注意事項等資訊...

01.jpg

 

結果一開盒我被這美麗的粉紅色底色給吸引了!

讓我這位少婦給喚起我的少女心XD(已經生了寶寶就變少婦了>"<)

05.jpg

 

瓶身黑色上蓋搭配透明的底部,感覺有種晶瑩剔透的FU~~

附上挖勺除了方便我們挖取之外,也讓避免產品直接接觸手上的細菌,

如此一來,較能夠保存產品唷!

09.jpg

 

因為粉霜有兩種顏色,所以特別去凹了試用品一起分享給大家!

乍看之下其實兩個顏色並沒有太明顯的顏色差異...

03.jpg

 

不過用在手上拍起來就有一點差別囉!

個人覺得可以使用白皙色打底,然後臉頰兩側用自然色來增加立體感,

既不會看出兩個色差,又可以用這種小心機達到修飾臉部的效果,真的不錯說!

02.jpg

 

話不多說直接上妝

發覺有把我的斑點遮住,毛細孔感覺有比較看不見,

但我還是建議大家在上妝前一些防曬隔離乳之類的要打底一下,

這樣魔法粉霜才能夠更持久唷^O^

10.jpg

 

告訴你們~~~

他們也有粉絲團,也常常在辦活動,大家可以去參加唷^O^

https://www.facebook.com/ZSSZ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