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52:11♥ × Mr.秤 × ♥

╔。ˇ埔心農場_ܤ

耶黑

今天去埔心農場

不過沒預期的好玩

只覺得乳牛好性感...

牛のOS:[[你在說我嘛?]]

恩哼
俄羅斯妞跳舞也很棒
我噴鼻血了

不過我們班今天害鮪魚被罵了
可憐呀
真是對他有點不好意思

烤肉也只給他吃生的
別拉肚子呀

話說楊老也湊一腳
緊張了一下

我說彭的
你要幹麻 = =
嚇死我了
據說你今天沒吃飽呢= =
張如均唷

很丘嘛XD

騎馬流浪到台北吧

啟智兒.....均!

XD

一支25塊的巧克力雪糕

我說好吃嘛?

小緒仔?
這應該是我們班HIGH的原因吧

瞧這蔣正太臉上的刮鬍泡

笑死了= =

不過疑似已得罪楊老....[[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