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11:38:23 wishlavie

不存在的靈魂...

猶記當初的那首「你一直存在著」:

如今似乎隨著阿寶的漸漸淡出,也沉入我的心底…
=================================================
「像你這樣的一個人,你這樣一個人,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

我是不存在的,似乎漫漫無目的的,我試圖放棄了,

在我還沒遇見你之前,而你一直存在著…」
=================================================
還記得這首歌嗎 ? 還有這種感覺嗎?

早已慢慢從你身旁離開的我,不知不覺從我心裡逃走的你,

當我耳邊再度響起這弦律,是否你的心,

也像我一樣,引起一陣波瀾呢 …
-------------------------------------------------------------------------
高中的制服,藏著屬於我的回憶,

至今仍放不下的,

依舊是那張早已皺摺的照片  .........

: )

上一篇:紅蜻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