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21:35:01小醺醺

危險傻大姊

這兩天把日劇"危險傻大姊"給看完了
這齣日劇是伊東美咲主演的
描述皆川寬子(伊東美咲飾)和弟弟為了復興父親的酒廠
中間的努力過程
其中最值得思考的一句話....
就是她父親臨終的遺言....
與其沒有做而後悔, 不如做了之後失敗
這和NIKE廣告的"Just do it"一樣令人震撼

我這輩子都在後悔....
當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下去做的時候
最親的親人反而是綁我最緊, 最不讓我放手做的人
唉....
這大概是宿命吧
我這輩子大概就這麼令人失望的過了吧

夢想??希望??
FORGOT IT !!

有時候, 當你覺得對一個人好的事情
反而是害他最深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