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23:50:55小醺醺

還是好累

一樣好累...好累...好累...

今天起床之後, 整個人攤在桌上

累死了...

昨天陪蔡小宗去屏東收她客戶的護照

她是做旅行社的, 從她身上我發現

旅行業還真的滿有搞頭的, 呵呵

晚上回來, 她挑了3件小可愛買走

今天去公司報件

是客戶的爸媽的終身防癌險, 總共兩張保單

在公司的時候, 新助理文琪問另一個助理晞婕我是不是X世鈞

晞婕說不是....說我帥多了 =.=

我聽到差點笑出來

只說....我不是那個變態 XD

哈哈哈哈....

今天頭一整個痛

可能昨晚看王建民的比賽....

看到很不爽的影響 XD

A-Rod....你ㄏㄡ....

連一個必死的夾殺都會搞成這樣 = =b

害建仔吞下第三敗 QQ

我的網路更新成光纖了

10M/2M 的 FTTB

哇靠....速度超快的說 @Q@

而且費用比以前的2M/512 ADSL還便宜

還裝了MOD

不過

MOD這東西好像沒啥好頻道可以看 = =

反正一個月多10塊錢而已

加減用吧 XD

今天頭實在太痛, 吞了一顆Ibuprofen

唉唉....

身體阿身體....

上一篇:好累

下一篇:火災警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