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3:49:43貓-永遠晴

小朋友~我到底哪裡虧欠你們阿?

最近這一個月在墾丁~真的是很雖
我的好朋友介紹一對小情侶給我認識
希望我幫他們找房子租~找工作

一開始大家都很好阿~
因為那時候生活不太順利~
都沒有油錢搬家~
剛好認識他們~還幫我去加油~幫我搬家
讓我多感謝他們阿!!

房子也找了~他們付不出押金~
只付得出租金~我就還幫他們跟房東說沒關係~
他們下個月就會付清了~有工作~

結果工作都做不到一個星期就被辭掉~
原因還是我搌轉聽到的~
說是因為男孩子太囂張~講話太自大~
雖然都跟我沒關係~
但是你們小倆口~一個未成年~
有膽子翹家~就要有骨氣勇氣毅力自給自足~
你在上班的地方炫耀自己家裡~炫耀自己人脈~
誰想用你阿~多做事少說話~
連這都不懂怎麼在工作的地點長久做下去??
這是你們工作態度~我也不好再多說~

但是關於我們生活方面~我真得是無奈
說實話!我百分之百也有錯!我承認!
我家的貓跑到門外~
把貓砂盆用的到處都是~我沒空清理讓你們聞臭臭~是我不對
我剛搬家~東西太多堆在客廳~是我的錯~
門太爛會自己打開讓貓跑出來是我的錯!
給大家造成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是不用去跟房東說希望我搬走吧?
我告訴我好朋友~他去問你們~居然還跟他說不是你們說的~
那個阿呆還相信你們~搞的我們友情生變~
以為我在造謠生事就算了~
說我欠你們一個誤會的道歉~
我確實欠你們一個道歉~但不是這件事~
是貓咪的事情~確實我沒管好~

好朋友好心幫我們越來越大的誤會調停~
跟我說都講好了~講開了~
我想!就讓大家繼續和平共處阿
我能做到的~我摸著良心發誓一樣都沒少做!

你們沒有機車~跟我借~OK~
一開始缺錢沒錢吃飯~我買吐司回家給你們吃~
畢竟你們也有買東西給我吃過
我在水果攤上班~帶水果回家給你們吃~
帶你女朋友去吃靓咖哩~
帶你們去買生活用品~帶你們去洗衣免費的地方~
甚至從我跟你們一起搬過去的第一天~
電腦就借你們擺在你們房間用到現在~
機車借你們騎一個半小時回屏東!
每天三更半夜蛤在講話聊天~一大早又不睡覺~恩愛的聲音都很大聲
我都沒有怨言~頂多跟好朋友抱怨~
代表這還是我可以忍受的範圍~所以不會直接跟你們說~

但是你們居然還想用我或他們名子買機車給你們騎
還好我們都沒答應~要不然以你們現在工作不穩的狀況
繳的出分期我頭給你!!!!

你們也去跟他抱怨~我家貓咪最近味道不好~我承認你抱怨有理
但你們去抱怨我最近吃太好是怎麼回事?
我在速食店工作~經理好心在我剛去沒幾天沒有錢的份上~
偷偷塞給我帶回家的餐飲不可以嗎?
我在水果攤工作~帶剩的水果回家~不可以嗎?
什麼叫我吃太好?你不甘願的話~自己去工作賺錢賺吃的阿!
看別人有的吃就眼紅亂講話??????

要不然你們是要我怎麼樣阿???
要我每天帶漢堡炸雞~帶水果~帶飲料回家養你們嗎?
要我每天回家把我車鑰匙放在客廳讓你們騎出去嗎?
還是要我想辦法去買一台機車給你們未成年的騎阿?
最好是再幫忙找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給你們做?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
我弟我妹?我親戚?我好朋友還是我男朋友的弟妹阿?
媽的我連男朋友都沒有阿!!

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吧!!
還是我好朋友介紹給我的!!
說什麼大家都是出來工作!!
要好好照顧你們二個小鬼!!

你以為這社會這麼好混嗎??
大家都應該活該幫你們嗎??

因為貓的事情對不起你們!!
就可以亂丟我的電腦週邊??
我電腦借你們是這樣搞的??
還我電腦是這樣搞我的嗎??
紙箱裝鍵盤電線電腦遊戲!!
像資源回收一樣丟在門口!!
最好旁邊還是你們的垃圾!!
我看到我整個人就是爆發!!
還我東西是不會打給我嗎??
丟在門口是什麼意思的阿??
我到底做了什麼欠了你們??
讓你們這樣子搞我飛機阿??

這次要是他再幫你們講話!!
馬的我就先跟他翻臉了啦!!
怎麼會有人笨成這樣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