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5:18:12貓-永遠晴

天氣熱

最近天氣~
忽冷忽熱~
忽晴忽雨~

我的心情~
忽好忽壞~
忽喜忽悲~

怎會這樣?
我怎嚜了?
這樣好嘛?
該怎嚜說?
我不知道?
中毒了吧?

面臨著工作~住處~生活~
我遇到了一個瓶頸~
讓我想要趕快離開~
我想我真的不習慣~
這樣子的一個環境~

我想要自由~

我知道我現在呆的這個地方
不是我永久的歸宿

我知道我現在呆的這個地方
不是我尋求的夢想

我的夢想
在海的那一頭~
在陽光照射處~
在無盡的遠方~
在我心裡某處...............

想自由自在的徜徉天空
遨遊在無邊無際海底
做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雖然有時候就像是在說白話跟做白日夢
但我想這應該是大家最想要做的事情吧

努力的讀書向上讀博士
努力的工作賺錢往上爬
不都是想這樣子生活嘛
我只是誠實的打出想法
這樣的夢想沒什麼不好
只是要實現並不太容易

畢竟

這世界太多變數.太多的不確定因素.太多的政黨交替官商勾結.
什麼時候有人真的希望人民可以每天好好的做事
可以每天不用擔心被搶被偷被綁
那些搶人偷人綁人的<人>
何嘗不也是這環境之下的犧牲品
只是他們並沒有找到好方法解決
為何某些應該是教導我們~保護我們的職業
會去做傷害我們的事情
真的是他們不好嘛?還是我們的社會病了?
那些古人夜不關門路不拾遺的理想~
現今還有可能實現嘛??

與其讓社會沉淪
我真的喜歡古時候不方便~
但大家卻都很純樸的生活~

我寧願不方便~
也不要天天人心惶惶的過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