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15:30:27貓-永遠晴

迪士尼之歌

最近聽到迪士尼的音樂~
整個就是很懷念阿~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喜歡迪士尼的音樂吧!

但是我喜歡的是他早期的影片跟音樂~
想是獅子王、阿拉丁、仙履奇緣、睡美人、白雪公主、美女與野獸、安娜塔西亞...
還有很多很多的經典影片
每次看裡面的人物唱歌跳舞~都會有一種感動~

小時候都會隨著影片裡的劇情起伏~
現在雖然沒有像小時候那樣的情緒起伏~
但是依然會隨著音樂而感動~就算只是廳電影原聲帶
還是會有一種很感性的感覺
獅子王第一集第一幕的磅礡場面與歌曲
還有刀疤在山洞的土狼唱的歌~我最喜歡刀疤那賤賤的臉與歌
甚至到辛巴跟彭彭的哈酷那媽塔塔~哈哈哈

小美人魚在海底狂歡的歌曲~蔡依林也翻唱過~
還有跟王子坐船~管家與青蛙的合唱~
其實我最喜歡女巫要幫愛麗兒變身時那邊唱的邪惡語句

阿拉丁裡的神燈出場也是很歡樂~
但我有時候還是喜歡邪惡的那一面~~`
我果然是隻邪惡的貓拉~~哇哈哈

迪士尼果然是小朋友跟大人的ˊ好朋友壓~~~
好希望可以收集到迪士尼早期的影片~
有很多都絕版了~
不過~在網路上聽聽那些音樂~
我還是想的到劇情勒~

讓我想起以前迪士尼的電影都會想要去冒險
尤其是看到他們最近一些冒險片~
讓我有一種不顧一切想要去冒險的感覺~
讓我認為世界上還是有這麼多奇幻科幻的東西
這麼多夢想讓我們去體驗
這麼多好玩的事情讓我不想呆在現實社會裡面
想要拋開一切好好的去冒險一番阿~

這應該是我離開繁華的高雄市去到墾丁的原因吧
並不是因為墾丁讓我有冒險的感覺
而是因為看著墾丁的天空與海~
會讓我的冒險夢不停止~
讓我有動力為了填飽肚子繼續生活在現實~
但我的心靈一直跟小孩子一樣~
深信世界上有這麼特別的國家~
這麼特別的人們~
女巫~飛馬~人魚~吸血鬼~魔法~
都是千百年來~床邊故事~奇幻故事~漫畫小說電影電視
歷久不衰~很愛用的情節~

雖然不太可能~
但我希望~
有一天我也可以親眼看見
我夢想中的奇幻人物
有一天我也可以親身體驗
我夢想中的奇幻世界

喜歡騎馬喜歡游泳~
都會讓我不禁想像自己是那世界的一園~
騎馬奔跑~海裡嬉戲~
不過~~
還是等我完全學會騎馬跟衝浪吧~~
我的童話夢~~~真的只能在夢裡體驗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