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5:42:31貓-永遠晴

我不知道

突然有很多事想要說~但是我比較想要睡覺><
今年又不小心的過了
每年每月每天
依然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費做努力!!

每年每月每天
依然都在尋找可以做的事情

想要天天打下自己的心情
卻還是習慣手寫的感動...
一邊寫~一邊思考~一邊想像
相對於用電腦打~雖然快~但總是少了些什麼?
是因為電腦修改快?可以想到啥就打啥嗎?
是因為手寫的速度可以讓我沉甸心情嗎?

不知道
但我想我總有一天會習慣電腦打字
因為筆記本再也不夠用了~因為我已習慣用手機拍下我的心情

或許只有電腦才能讓我圖文並茂的寫下這些
心情很多...卻被一通電話打斷我全部的思緒...
果然靈感都是靠瞬間....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