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3:44:48貓-永遠晴

最近對感情這東西有了一點奇怪的體認~
每當我想要一份感情的時候~機會偏偏就是不給你~
當你不想要感情~
機會就又默默的出現在妳身邊

人總是不能心想事成~
總是得不到的最好

總是尋找得不到的那一塊
忘了身邊也有人在尋找你

總是說要好好的做些什麼
卻不能真的好好的做些什麼

總是說要認真的做些什麼
卻不能真的認真的做些什麼

人總是希望
有人可以給點意見
有人可以給點建議
有人可以說出我心裡的感覺
有人可以說出我真正想要的

可是....
除了自己~又有誰能更清楚明白自己要什麼呢??
或許有時候真的會迷惑~
但是~別人給的建議
就真的只能是建議...
聽不聽~接不接受~要不要懂
都還是靠自己吧!!

有很多人真的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其實自己要的已經盡在眼前了
就是那些怎麼樣都不想失去的東西

快樂~悲傷~都在一念之間~
有時候我太過樂觀
但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悲觀...
傷心難過...都已經被自己關在心理面
怎麼樣都沒辦法在別人面前可憐...即使我想...

笑容面對~
好像已經制約我~
好像已經讓我習慣~
好像已經變成我的招牌

樂天知命
好像已經是我的生活重心

雖然偶爾想要找人大喝一杯
雖然偶爾想要找人一起述說

但是?
沒有人認為我會有煩惱
沒有人認為我也會難過
沒有人認為我還有壓力

壓力這種東西~會在心裡發酵
越來越重~越來越多~
怎麼宣洩~是我的課題~
沒想到~在我當別人心理顧問的同時
我也希望有人可以一語道破我心深處

每當我想起生活~
每當我想起家人~
每當我想起我心裡深處還有一段過去
每當我想起我心裡深處還有一池淚湖
每當我想起我心裡深處還有一種悲傷

那感覺讓我只想要獨處
那感覺讓我只想要大哭
那感覺讓我只想要宣洩

但我已經忘記宣洩的方式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在網路上找個沒人知道的地方打字...
我唯一記得的...就是關在家裡盡情的聽著音樂盡情神遊

讓我打字打到忘記時間...
讓我聽歌聽到忘記煩惱...

就可以用大家都知道的樂觀~去面對
讓那些不該出現該死的悲觀情緒~隨著打字及音樂飄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