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00:09:01貓-永遠晴

滬月別館吃到撐

話說貪吃的糖果貓小姐~
在看見咖啡因老大貼的滬月別館的早餐之後
發揮大無畏的精神發憤早起~
還為了怕自己怠惰~
打給珍妮姐~說我隔天要去吃早餐~~~~哈哈哈

在我一陣賴床+懶惰+愛吃的掙扎之下~
我終於在早上9.30分起床了~
在我手忙腳亂的整理之下~
我開飆了~一路直達滬月別館~

到了滬月別館我還不知道怎麼辦哩~
看著人家店員一直看我~問我是誰~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阿~~~~~~~阿阿阿阿阿~~~~~(我好後悔取這個名子...)
結果我只好說.....我有跟珍妮姐]說我要來吃早餐...
人家才知道我是誰....結果.....人家店員也是說...
妳就是那隻什麼什麼貓的嘛~~
對拉~~~我就是什麼什麼貓ˊˋ哀哀哀~

好像偏離主題了後...

我是來吃早餐的拉~~~
在親愛的好心店員小姐介紹之下~
我點了香菇蛋捲這份餐呀~因為煙勳鮭魚是冷哩ˊˋ
早上當然要吃熱的押~@@

還有一杯熱牛奶~我喜歡^^

先吃了水果優格~真的是很大一杯阿~
我看那個杯子~都可以當碗了阿~~~裡面不知道是優格還是優酪乳阿~
不過搭配上一堆的水果跟生菜~真是好吃斃了

還沒吃完~我的主餐就上來了喔~
真的是有夠大一盤的拉~~~
有大大厚厚嫩嫩的蛋捲~裡面還有香菇喔~~~
還有我最愛的馬鈴薯泥拉~~只要有這個~我整個被打敗~
還有好吃清爽的水果生菜----(整個很健康呀)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麵包拉~~~~搭配蛋捲跟水果真是太好吃了阿~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阿阿阿阿

吃的正爽快---(抱歉我粗魯點~不過習慣就好^^)
NICK就出現拉~
不過他的開場白是....妳就是那隻貓嗎?--(又再一次後悔名子長短...)
對拉對拉~我就是那隻名子很長的貓拉~~~阿阿阿阿

因為不熟~害我很淑女的吃.....(總是要做作一下...)
不過因為個性問題...讓我實在不想用刀叉切麵包阿~~~
所以我就跟NICK說...:[我可以直接用手嘛?我真的不能淑女阿~~~]
哀~我的辛苦建立的溫柔文靜氣質小貓咪形象~就這樣被我殘殺殆盡拉~~

又讓你們知道我除了是路癡之外的習性了....

結果我吃的超飽了的拉~~~可以讓大胃王吃飽也很不簡單阿.....

最喜歡嫩嫩滑滑厚厚的香菇蛋捲
最喜歡甜甜濃濃香香的水果優格
最喜歡外酥內軟可口的好吃麵包

還有早上配著喝的熱牛奶~~~阿阿阿阿
打著打著我又餓了......可以讓我減肥嘛ˊˋ好吃的滬月別館???

跟NICK聊到12點多~趁時間還夠~
想說去尋找一下愛咪跟玫瑰姐在的地方吧~~

一路騎騎騎...眼角餘光飄到右邊有海洋玫瑰的招牌~
心想~香蕉灣就在隔壁嘛~(印象中)
我就繼續騎阿......阿我怎麼到了埔頂路這邊了??
奇怪了咧~~~然後我又繞回去....看到一棟霹靂霹靂黃的民宿~想說該不會是這吧..
就給它彎進去拉~~

進去一停好車~就看見玫瑰姐了....
還很好心問我有沒有訂房....我還很傻傻的回說沒有.....
(阿阿阿~~~我到底要怎麼說我是糖果般的托斯卡尼貓...第三次後悔我的名子...)
結果跑去找愛咪~跟愛咪哈拉哈拉~
愛咪一看到我就恭喜我找到了唷~~~阿哈哈哈
結果我很誠實的說我剛剛騎過頭了ˊˋ......
馬上被愛咪白眼阿...阿怎麼會降子~整個無言呀~~哈哈哈
(哀唷~迷路乃人之常情阿~~~我保證某次不會騎過頭...)

結果愛咪知道我跟玫瑰姐相遇三次都俗辣的不敢相認~
直接拖我過去相認了...(愛咪我真的會害羞的拉....>///<)
約好隔天再來吃早餐~~~(我整個聽到早餐又餓了...)

哈哈哈~結果回店裡之後~完全不用吃午餐...連晚餐時間都不太會餓只吃一點點~~
整個就是太飽又太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