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3:57:30貓-永遠晴

最近天氣

最近天氣真的是他媽的好奇怪阿!
一邊放晴一邊下雨的~
真是夠了!

親愛的國中同學~
我想我會懷念你在我心裡曾經的地位....

縱使我們已經不能再回到從前那麼開心自在的日子
縱使我們只能偶爾在心裡想起對方的存在
縱使我們一直都只能在部落格看到對方依然平安~

不過~時間一直在走~
我跟你也應該結束這麼久的莫名了.........



親愛的超級賽亞人與檳榔超人

我想我們三個依然不能成為歌詞中那麼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人生在世.知己難尋阿....
我們都有各自的決定了吧~
我想就讓時間沖淡...
我們相隔許久好不容易回來的感覺..
我們當初那種單純關懷.單純關心.單純出遊的心情

懷念我們三個並肩大笑的時光
懷念我們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
懷念從前我們互相吐嘈的歡樂
因為日子再也找不回來
我們的思念都變了

最近發生很多事情
我希望大家都能快樂平安~
即使我不在你們身邊..
但我會在墾丁想你們...一直想念你們~

我也依然會舉起雙手擁抱你們~合起手掌為你們祈禱~張開雙手朝你們奔跑
就像我們以前曾做過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