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01:41:10貓-永遠晴

莫名的煩躁阿~雖然我是那種霹靂無敵樂觀的人~
可是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對我現在的狀況樂觀哩~
說到我現在的狀況阿~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咧~
要說工作嘛~
我想每個人都會在職場上遇到那種人吧~!!
就是那種在老闆面前一個樣~在我面前一個樣的人~
要舉例嘛~
就拿最近員工旅遊來說吧~~~
老闆說只要是統茂系列的旅館就可以讓我們住~
那我唯一的同事這位c小姐呢~~
就自己很高興的選擇了關子領的旅館拉~
就自己很開心的告訴我這一間好~
雖然我自己對去哪沒意見拉~所以這個沒關係~~

不過我晚上問過我老闆他馬子的意見之後~(沒辦法~他馬子也會去)
他馬子說那一間只有泥漿溫泉~還不如去台東的比較好~~
基於我們要尊重未來老闆娘的意見~

隔天我就跟我們的c小姐講拉~
結果c小姐在聽完我的敘述之後~
馬上大轉變 ~

前一天 c:ㄟ~關子嶺的很棒耶~最有名的喔~
今天 c:其實我比較喜歡台東的~比較好~

妳整個讓我無言了阿~
套句劉德華 與龍共舞 裡的一段話

如果台灣跟日本又打起來 妳一定會賺錢
絕對不是因為妳有他媽的16/1日本血統
而是因為妳有百分之百作漢奸的本領阿~挖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