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8:35:53貓-永遠晴

最近很雖~連狗都要欺負我

最近不知道在雖小什麼的~
請假去看一趟病回來還被店裡的黃金獵犬咬是怎樣的~

笨狗笨狗~我用腳踏車溜你咧ˊˋ(到底是蹓你還是蹓我..)
說到這隻狗阿~蹓他完全不用動阿~
只要
<確實>把繩子綁在腳踏車龍頭~
<確實>把自己黏在腳踏車坐墊~
就可以享受到 狗馬車 的絕佳效果
不過要自己控制剎車唷~不然你可能會很快就掉到草地上翻滾拉~


不過...我都已經這樣了~~你還咬我ˊˋ
一整個就是無言無奈到極點阿
到處都在破病~
家人 朋友 我自己
上去一趟很花錢的耶~!
拜託~
一回墾丁整個就宣告沒錢
還要預支~很討厭預支這東西阿!!!!!!!!!

一想到我3/10又要上去~又要花錢~
就覺得好煩~不過不上去又不行.....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