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22:56:18燕子

這白爛的週末

忍不住很想幹ㄍㄧㄠˇ

星期六一早ˋ去慈濟檢查身體

麻煩事已經連篇

等了兩三個小時才看到醫生

還要等抽號碼批價ˋ等抽號碼抽血ˋ等抽號碼領藥ˋ等抽號碼打針

都只是在等待ˋ浪費了很多時間ˋ 當然和喬約定的時間也遲到了

偏偏ˋ 雨開始滴滴落ˋ 後來就三貼去吃日本料理

想說吃日本料理欸ˋ真不錯ˋ

後來手機不停的響ˋ 我家老人一直催ˋ 不知道是怎樣

已經不耐煩了起來ˋ先三貼回家拿傘然後 ~

在和喬去買腳踏車 + 找畫室ˋ

到家後ˋ [[ 手機掉了ˋ 我真的很傻眼ˇ 完全順間想爆炸

星期六真的很倒楣ˋ什麼都不好ˋ心情真的很差

晚上女兒說要去吃飯ˋ我想說不去了ˋ實在沒心情

後來女兒說來吃個飯ˋ 我還是答應了

但今天我竟然被放鴿子了

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怎樣ˋ怪我自己沒看懂留言嗎 ?!?!

這兩天ˋ沒睡飽ˇ 手機也掉了ˋ 也被放鴿子ˋ

抽血護士也不抽好還瘀青了

我的心情真的幹到了極點

所以最近要找我可能有點難ˋ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