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23:56:25+:Ψ壞壞:♂

失衡!

當天秤左右兩邊重量不一時就會失去平衡!
當熱情無法再與冷酷抗衡就會一起變冷漠!
當善良的一面抵擋不了現實的邪惡,那就會讓天使拖去光環換上邪惡的羊角!



好幾次好幾次的看著我的熱情被你給澆熄,好幾次好幾次的看著你是怎樣把天使訓練成惡魔
沒想到一連好幾天的好生意卻是助長了你的劣根性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了,我的心已經失去平衡了
那些在上班裡得到的快樂與美好,不再與你的現實和無情平衡



一句謝謝或是感恩的話也沒有聽到,來幫忙的人還要被你罵,離開後還要外帶你的不滿意和不開心
你可知道當初他們近來所抱持的上進心與熱情,是遠遠多過你給的薪水嗎?
你卻可以這樣奢侈浪費的使用,只知道省小錢,卻不會珍惜員工們的心!
你對我們只會無言,難道你無眼看出我們對你的無奈?



沒有人想在幫你撐起那家店,我也累了,你就和你最好的她慢慢的做倒死吧...

因為她在你眼裡就是完美,其餘的都只是多餘的,那我會開始讓你看到你所訓練的惡魔,是怎樣的邪惡不再是天使,而是長著尖牙拿著三叉帳的惡魔,你怎麼對我們我就怎樣對你,就用這最極端的方式讓你看清一下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