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23:21:51+:Ψ壞壞:♂

這次真的很”難過”

意外總是來的突然,讓人無力招架真是丟臉阿我,平常處處小心的過著自以為已經居安思危了,卻沒想到自己原來那麼弱,弱到根本不堪一擊阿。

直到那天晚上我回家後才真真體會到什麼是居安思危,沒想到老媽也有和我一樣的個性阿,凡事都自己一肩扛下,老是覺得自己可以完成即使自己已滿身...傷還是很想盡心盡力的去做,老是讓旁人不諒解她,不是被逼到最後一步田地絕不鬆口抱怨,這種人其實很可怕,因為等到最後要是真的不行了,再說事情已往往演變成了最可怕的程度。

這件意外的事或許在我這個局外人眼裡可能以為是單單下個月而已的事,當我納悶兼不厭其煩的詢問後有了意外的答覆,原來這意外已經持續了一段期間,要不是真的沒辦法老媽可能也不會對我說了。

當晚的我可能是我史上最軟弱的一次吧,頭一回洗臉可以不必到浴室去,也是...頭一回啜泣的這麼嚴重,翌日真是無臉見我們的當班阿(哈哈火紅眼)。

我知道計畫可能要提早但改變也是需要時間做準備阿,我還在努力準備著阿...這樣的人生是否起伏太大了我只是個還沒成年的小毛頭,正在靠著書籍累積著社會經驗,這麼快就要讓一位社會新兵上戰場,老天會不會太會選了!

這場意外就像T病毒一樣傳播的很快,我知道事情要是不馬上想辦法解決或是先檔一下的話,繼續下去就是連學校也不用再去了,但是在這個低落的環境下使我腦子裡只想到哭泣這辦法,拿起鑰匙拖著籃球騎車上山去。

好安靜阿這夜晚,安靜的只聽得到自己不安的心跳,我什麼都不想先打球再說,直到午夜兩點我已疲累不堪的癱坐在球場上,看著球,人生就好像我手上的籃球一樣,有時投出去後明明進了一半卻不知道為何又滾出來,此刻隊員和自己都很無言,有時沒那麼刻意瞄準投球卻進的很順,就讓場上的對手很X,是不是越努力去做,最後得到的只有老天爺的打擊,反而那些渾渾噩噩過著一天又一天的人卻受老天爺的恩寵,不管我是從哪種角度看待,最後都覺得人生都很不公平,也許自己上輩子是個壞人太過於享受,這輩子輪到當好人來到這世上受罪。

在回家前我繞到了一家便利店,將裡頭的存款全額領出,順便買了瓶水,趕在太陽太陽升起前回到家補眠,這一晚我與過去的我道別,將紙袋放在客廳茶几上,回房趴睡在書桌前

 

已無力在故做堅強,現在的我眼裡只看的到現實

 

上一篇:糟糕了

陳小銘 2009-11-14 20:36:15

兄弟~這麼久沒看到你。原來你發生這麼大的事?
實在很慚愧,我稱呼妳為兄弟.....
錢的事我可能幫不了你多少,但如果你有任何心情上的想不開,妳可以打給我,我可以讓你傾訴!!
你表面裝害羞,其實我都知道,妳內心比任何人纖細,哈~歡迎你跟我聊天,我會很開心的!

2009-09-02 18:28:21

*0*


緣緣緣緣緣緣緣緣

小智 2009-06-01 21:50:32

內容我還沒看
但先給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