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7:15:20+:Ψ壞壞:♂

變調的午夜;哭泣x挽回x離婚


無奈)

這是一個悲傷又安祥的夜晚,事發的突然不只驚醒了我,也嚇跑平靜的氣氛

(不要這樣子...不要阿...拜託你給我不要嚇到小孩子)宛如八點檔大戲的劇情,卻真實的發身在我面前,一名男子抱著哭泣的小孩子一路快走著,原本在發呆的我好像也被拉進一起拍戲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讓那一名男子強行抱走孩子,嘴裡不斷的斥喝著,那名女子也沒閒著,像是快沒命的哭喊著重複的話,當那名女子從我前面哭著走過後,我心裡一震大亂,腦袋也空白,但台灣人的看樂鬧精神不死我就跟過去看了看,男子像是要全地球人知道似的說著,離婚!明天就去簽字妳給我滾,之後來了一部轎車,車門打開後下車的是一位年輕的女孩,他攙扶著那名女子說服著她說,走啦走啦,妳不要這樣子,妳是怎麼了拉,沒把細看完的我,走回騎樓下將最後幾口咖啡喝完,回家準備睡覺。

怎麼我家附近種會有些不愉快的事情?那些有錢的人腦袋在裝什麼,什麼事都要搞得好像很複雜,能在一起為何又要提分開呢,人真的很矛盾,古時候的人會有這樣的問題嗎,時代一直在改變,人是真的有在進步嗎,還是大伙們都在退步,知道答案的或許只有太陽或月亮吧,畢竟他們是是看著我們長大的,也許要向太陽和月亮這樣永遠在一起,適當的距離因該是要的。

下一篇: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