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6:27:38+:Ψ壞壞:♂

一支舊手機


奈的小插曲
讓我無法在帶著我的三星機
一只電磁最多待機3天充電需要6小時
打開櫃子的最下層
換回我的最初
一股念舊儲存著一大段回憶
螢幕上擦不去的裂痕與熟析卻生疏的按鍵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詳細的手機設定就沒變動
插上SIM卡提取背包倉促的出門
繁忙的道路上人們
目中無人的來往
擁塞的十字入口
車如紅鮭爭先恐後的前行
到了車站
攔下了一班21
車門關起後彷彿來到新世界
在這只有乾爽的空氣和舒適安靜的環境
車窗外
老天正急著用大水清洗著人們與世間的塵埃
一切都很安靜
安靜到車才離開家附近沒幾站
眼皮就悄悄的闔上
卻被一封廣告簡訊給吵醒了
傻傻的忘記怎麼打開簡訊
按到了電話簿
顯示的是
SIM(67)
手機(1)
好久好久了
妳來上班也一年多了
想最初我還是妳的第一個
存在你這支號碼裡的第一個男生
但是我想現在
因該是
在最後一個連絡人選項裡的吧
按下撥號鍵之後
要沒多久
聽筒傳來是大夥耳熟能想的

您所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說 謝謝

或許妳真的累了累到忘了告訴我妳換號碼的事
也許有些事就該靜靜的被存放那櫃子裡
刪不去的記憶只能等待時間來掩埋過去
坐車的過程中少了歌曲的陪伴
沒多久又是睡著了
陳小銘 2009-11-14 20:38:49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你的文章能夠感同身受...
別再想了,希望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