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6:01:41+:Ψ壞壞:♂

新人 貴婦 蘇乞兒

補2/10
來了一位新人 不知道名子 只知道是個女的
做事很認真 她跟Amy問說我是不是在生氣(= =)Amy走來問我 怎麼了 (我回)沒有ㄚ 那怎麼臭著臉 (我回)剛睡醒 給我點時間

今天來了一位貴婦 穿著很時尚且很有品味 ㄧ身的香氣 是吸引我的原因
替他結帳時 看到她穿著的樣式 傻眼 他將胸罩當作服飾 就像名模走秀那樣 在國美國這樣穿 也許很平常 在台灣 我看會被色狼那個吧= =
結帳時一直不敢直是著他 直到他走後 香味也跟著煙消雲散

Amy的站著 我向前觀看 天啊1個蘇乞兒 在開架式化妝品前面 玩試用品
我被叫唆 去趕走他 我不敢大聲説 因為當時店內有客人 怕有損我們門市的形象 我用專業的口氣說 先生你的行為和出現 以照成本店的困擾 如不購物請出去 (他身上有ㄧ股臭味讓我討厭) 他不為所動 我生氣了 聲音由小轉大 且也很不客氣 你在幹麻 你再不出去 我只好趕你出去 他便轉身走向門去 但是又轉身 我向前說 你想怎樣 ㄧ步ㄧ步的走過去 蘇乞兒最後還是走了

看著時間已晚 我的夥伴 ㄧ就躺在那 幸福喔他 甚麼事都不用作 看著牠
睡覺 我也開始感覺到累了 11點了 下班回家睡覺吧 今天唯一開心的就是沒有傲客上門 心情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