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39:13+:Ψ壞壞:♂

五味雜沉

煩阿煩阿煩到沒有力氣
身體做的都不是心裡想要的
被甚麼所操縱
難道是荷爾蒙在作祟
最近是愛玩了些
惹了ㄧ身腥
冷靜阿~(嘉慶)
不要再迷失方向了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是不是該重視ㄧ下
默默在身邊的人
而不是老在壓抑自己的想法
這樣反而顯的更不自然了
是不是...
我該怎麼做阿!
我不想這樣 我也不喜歡這樣
放下ㄧ切感情 封閉自我情緒 (踏入藍色大門)
也許這樣又能回到ㄧ年級的我 最初的我
這樣也好 不會再受傷 不會有人注意的
默默的 靜靜地等待ㄧ切的結束
!!!!!!!!!!!!!煩阿!!!!!!!!!!!!!!!!!!!!!!!!!!!!!!!!!!!!!!!!!!!!!!!!!!!
我在幹麻
(ㄑ)上班啦

如果有人看到以上這篇文章
而感到心煩意亂
或覺得不知道看的是啥
在此感到抱歉
浪費到您的時間打亂了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