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3:34:24荒: )

喜喜:)這樣就好了。

                是丫,
               沒關係的呢。
            這樣就好了,大開心嘞呢。
          至少ˋ至少,我們是好朋友了呀,
          我不會去奢求很多很多不所於我的,
          因為這樣傷害到的會不指是自己。
             也不想要是自私鬼。
     如果是我的,有一天ˋ他會是。
         如果不是我的,哪一天,我會了解。
    現在,就這樣吧。
        這樣,就好ˋ很快樂ˋ大開心ˋ超幸福了。
                


























                哪一天,
             或許ˇ我也會不在意。
            也或許ˇ哪一天我會了解ˋ
                不重要。





























              至少ˋ至少,
           現在這樣是快樂的,至少至少, 
              我是幸福的。
是丫ˋ看看,我身邊--
          還有給我大開心的大寶貝們呢。
           我一點都不寂寞,也不難過。





































     目前,不想要求好多好多。
 就現在這個關係就好,
      因為你不是我的,
  我不會自以為是的破壞我們的好朋友關係,
   喜喜: )






    因為這是我的愛丫。
             我喜歡ˋ我愛:
            [你們這些大寶貝們]
          真的真的ˋ好幸好ˋ我還有你們。
             我不是悲情人。
            [因為我是開心人。]







             我不會去在意,
       我也不想去怪誰。因為,至少我是幸福的。
         星期六[]
          很快樂ˋ很開心ˋ也很大幸福,
         那下星期六[]
          希望你們不要因為我而不去。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ˋ想講,
          知道我有多希望,自己的願望不是願望,
            [而是會實現嗎?] 
       但是,自己要了解ˋ是不能勉強的。
            所以ˋ我不想要去在意,
               因為這樣我會是快樂ˋ開心ˋ幸福的。
           說好了ˋ
    1/26一定 一定ˋ要在一起出來玩。
      我大大愛你們呢。


飛天豬: ) 2008-01-22 06:31:41

那個

除夕可以出去歐

但是不行出去太久=ˇ=

版主回應
嗯嗯ˋ
那我們去給他大大的精神ˋ讓她開心ˋ
要不每次看他都打電話給我哭訴ˋ
覺得很心疼。
2008-01-23 16: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