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2:29:35荒: )

喜喜:)整個很大愛

              喜喜:)
           每天每天都在大開心呢。
         




            就像自己當初說的,
            像這樣,現在這樣,
         我就很大開心了。不想再要求太多,,

               因為,
              我會害怕,
             怕,,期望太大,

             我會,落空越大。

            怕自己會不在像自己,
        我不要這樣,我要我做永遠永遠的自己。
       因為我希望自己可以努力的帶給大家大開心,


           所以自己的第一步就要快樂。
               就這樣。









             我要幸福寶寶,
           一子一子跟在我身邊。 






             也要快樂精靈,
           讓我可以發送自己的快樂。












              喜喜:)呢。
            等等要和寶貝們出去呢。
              每天每天的,
             都有不一樣的快樂,
            覺得自己這樣好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