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1:48:56精靈小妞

高雄新生活

哦天阿
我忙了好幾天也好幾天沒碰電腦了
上禮拜四.五去新生訓練
學姊人超好^^
我們關一和的美女還挺多的麻
大家都很好相處
重點來了...........
我們班有帥哥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天新生訓練完我住我大姊高雄的房子
一放學我大姊就帶我去吃好料的
吃完就去逛堀江
我只能說都市跟屏東就是不一樣
突然逛到一半.........
警察來零撿吧
整條堀江的攤子全部收起來
那個畫面很好笑

今天回學校返校
撘了第一班火車= =
六點二十分
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哀 ........
通車就是如此
不過好顯班上還有另外兩個屏東人

開學後的活動超多
超期待的拉
有新生迎新.11月多要新生露營
我們班明天要去學校練軍歌ˊˋ(好累)
但是沒辦法要比賽的
希望我們關一和的一定要贏過體育班
這是我們的目標^0^

我們學校美女好多..........................
哦還有還有
我們學校社團有三十幾個
熱音社都是帥哥美女
還有國標社.保齡球社勒



pic 我 聶子 馨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