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7:31:11精靈小妞

我們都是新鮮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報台很濫

但是我還是不能控制我的好心情







昨天是放榜的日子
前天整個緊張到睡不著
四點多睡早上九點半就爬起來了
一直想要趕快去看榜單
猛看電視終於敖到了下午兩點
因為我那時候在顧店不能上來用電腦
突然______________
電話響了
我親愛的姊姊在台北就去幫我查了呢
聽到超開心的
因為我是真正的三民新鮮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土的名字

之後馬上打給妹妹
開始尖叫了
因為他也上了^+++++++++++^
超超超超超開心的













好啦
結局是..........
我們都是新鮮人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