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9:46:17精靈小妞

講不完的話

今天早上原本要去打工的
結果文馨那下太大所以就沒去了
後來很像是補習班的人打給他
死都不要接餒
真的是吼
後來文馨就打給我說
明天同學會要約老師
所以我就去和平找老師
他一口就答應了( 很爽快 )
就聊了一些之前的事
我們老師還要明天戴大頭帶笛子去跟他合奏
= =||天阿
這樣會很瞎吧 老師~
可是明天很多人都不能來ˊˇˋ
比我們預計的還少






後來找完老師我們就去找馬妞
他還在睡覺被我們挖起來
後來就開始..........
批哩啪拉的一直講
從11點多開始講講到4點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
都沒停過餒
證實了.............
只要有女生在就不會安靜過
光是討論明天的行程就快瘋了
終於討論出來了






回家後...........
我姊馬上狂叫
他原本不爽幫我辦手機了
因為他說他等我等很久了
但是我為了我的手機著想
不能跟他發脾氣.......
所以.................
現在要等到八點才能去辦ˊˋ
管他的_______
可以辦到在等多九我也會等
哈哈哈_______






好反正
明天不要給我下大雨就好了
我們結婚吧真的很好看
還有危險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