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5:02:53笑笑

真理十週年校慶

這星期五六是五門真理ㄉ校慶
雖然說是校慶
但是其實都只有一年級ㄉ在參加啦
我被叫ㄑ跑400接力
大隊接力當然是少不了ㄉ啦
我們400接力沒有晉級
可是大對男女都有喲
在比賽ㄉ時候超刺激ㄉ啦
我們這屆財金超強ㄉ啦
我臨時又被拉ㄑ跑男女混400接
而且給我排在最後一棒
不過這部算成績只是好玩拉
因為接力棒是用我們ㄉ系旗
但我還是很努力ㄉ給他跑
我追過經濟系ㄉ便到第一嚕
呵呵~~~~~~~~超開心ㄉ啦
兩天賽程下來
抱走ㄌㄧ堆獎狀獎品
我發覺其實我們大家都團結ㄉ
越來越愛我們班嚕
呵呵~~~~~~~~~~~~~~~~
不過我們己班永遠都是超讚ㄉ啦
網路校慶別忘ㄌ我呀
.........................................................................
照片攝於:真理美麗ㄉ風景ㄓㄧ
照片主角:我跟朋友們
我們在比AU喲~看出來ㄌ沒有呀
事我們學校ㄉ縮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