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5 13:58:29笑笑

財金迎新宿營~新竹可多摩農場 Part 3

玩完水後
我們就先去換衣服嚕
之後各組就到自己ㄉ位置去烤肉
我們這組人超少ㄉ啦
所以食物超多ㄉ
別組ㄉ還跑來我們這裡吃ㄌㄟ
我跟我朋友還在那裡講笑話
我講ㄉ小明抓蝴蝶ㄉ故事
烤肉這時間過ㄉ還蠻愉快ㄉ
大家還一直在照相
照ㄌㄧ些照片留念
烤完肉後我們就到晚會ㄉ現場
又開始玩一些遊戲
大家先為成ㄌㄧㄍ超大圓
主持人開始唱捉泥鰍這首歌時
當聽到抓泥鰍和哥哥時
我們就要趕快轉身
我一直被搞混
好險沒被抓到
因為會被抓到前面去懲罰
後來又玩ㄌ另依ㄍ遊戲
就是主持人喊停時要做到後面那ㄍ人ㄉ腿上
天ㄚ我ㄉ腳快酸死嚕
再這中間還有一ㄍ小插曲
就是我們班星期六有女生生日
a班也有一ㄍ男生生日
主持人就在那邊亂配對
還叫她們手牽手唱生日快樂歌
我們班那ㄍ女生事後說她很想罵髒話
呵呵...................................
對ㄌ我們還有跳舞
就是內圈站男生外圈站女生
第一支舞~應該很多人都跳過
我有跟我欣賞那ㄍ學長跳到舞耶
超開心ㄉ啦~哈哈哈
還有一項就是放天燈嚕
上面當然寫說要交帥哥嚕
呵呵..........................
我們ㄉ飛最快又最高
一定會成功ㄉ啦
對ㄌ!我們這屆沒有夜遊
害我失望ㄌㄧ下
因為上星期經濟系ㄉ也去宿營
聽說她們有人玩筆仙
結果有人被.............到現在都沒退
哀哀哀~~~~~~~~~害到我們
不過也玩試玩ㄉ很開心ㄌ拉
所以一下也就睡ㄉ不醒人事嚕
我們房間是按各組車康分數分ㄉ
忘ㄌ說我們在車上還玩ㄌㄧ些遊戲
就時吳宗憲那ㄍ見到黑影就開槍
我得ㄌ蠻多分ㄉ
呵呵~~~所以我們睡ㄉ也還ok
不過睡著就沒差嚕
今晚ㄉ重頭戲是
a班有人在告白
他在地上用蠟燭為成一ㄍ愛心
我們大家都為在那邊看
等到女主角被矇著眼睛進場時
他就拿出一束花
大聲ㄉ說
我真ㄉ真ㄉ好喜歡你妳
我好想好想永遠照顧妳
呵呵~~~~~~好害羞喔
最後當然是成功啦
還幫女主角套上手鍊
這就是今晚ㄉhappy ending拉
.........................................................................
照片攝於:可多摩農場
照片主角:都是我們b班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