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54:27小優

ஐ.ˇ公告ˇ我回來了ˇ心情複雜ˇ該怎麼辦ˇ



我回來了~


雖然回來了,不過心情好複雜喔!!


從星期五去台東到星期一回到台北又去住


我奶奶家的這段期間心情好複雜唷~


就是啊...


星期五去到台東後遇見一個住在我阿公家旁邊的..


男生ˇˇ


後來阿..(時間跳到星期天)


原本我們要去綠島的,


可是..


因為颱風所以沒去


結果媽媽和爸爸說星期一就要回去了


所以我跑去和那個男生說


結果..


結果...


結果....


他就......


和我告白!!


後來..


我和他說我住台北,然後...


他說沒關係


他接受遠距離戀愛


P.S.:他長的還蠻帥的,不過我比較喜歡又帥又可愛的男生。


(天:世界上哪有這種人)


(優:明明就有 < 飛踢天 > )


~正文繼續~


然後我回答他...


我考慮看看




各位寶貝~幫幫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ˇˇ


因為之前我喜歡上一個人,和他告白..


不過他拒絕了....


可是!我現在還喜歡他~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好煩惱...


各位寶貝..救救我阿!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各位寶貝~幫幫我(苦苦哀求)


幫我選擇我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