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9:21:32小優

ஐ.小優~指定文『薰衣草』

< 青春學園 >


放學路上---


「薰衣草田啊~」龍馬輕輕的說。


<我記得...小優她好像很喜歡薰衣草!!下次帶她來看看吧~>龍馬心想。


隔天社團時間---


「小不點~來比賽吧!!」英二對龍馬說。


「好啊!輸的人要請吃漢堡唷~」龍馬又在和學長打賭了!!


「嗯~好啊,我是絕對不會輸的!」英二不服輸的說。


比數6-3~龍馬獲勝


「呼~」龍馬 呼~ 了一口氣。


「龍馬~來!葡萄芬達和毛巾!!」小優笑了一下對龍馬說。


「謝了~對了!差點就忘記ˇˇ今天回家時,和我走!我有東西要讓你看~」龍
馬對小優說。


「嗯~」小優高興的對龍馬說。


「(轉向英二)漢堡大餐就先欠著吧!!」龍馬對英二說。


「喔~」英二沮喪的說。


社團活動結束--


「走吧~」龍馬對小優說。


「好~」小優開心的說。


在路上--


「快到了!!把眼睛閉起來~」龍馬輕輕的對小優說。


「嗯~」說完就把眼睛起來。


走走走---


「到了!!可以把眼睛張開了~」龍馬對著小優說。


「好!」說完就把眼睛張開。


「哇~是薰衣草田耶!!」小優興奮的說。


「我記得..妳最喜歡薰衣草了!對吧??」龍馬問。


「嗯~我最喜歡了!不過不是第一喜歡!!」小優說。


「那第一喜歡是...??」龍馬疑惑的問。


「第一喜歡的是..龍馬 你!////」小優害羞的說。


「我也是!」龍馬抱住小優說。


在薰衣草田旁...


一對情侶....


龍馬..


小優..


在夕陽照射下...


發誓永遠相愛..


擁抱....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