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13:28:35─═☆璃 兒〃★╯

The day before yesterday......(!)

前天,終於是我說的同學會


本來昨天要發文的


後來我媽不准我玩電腦ˋ ˊ


所以改到今天嚕~

=================================================================


而且這次還帶了我妹

其實是桐的妹和華的弟要來

我只好帶那隻胖子囉~


在車上,我一直叫~

因為我妹真的好重喔!
我快受不了啦~~


到了大江

前往電影售票處

華已經先到了。

結果菱一直都沒來,我還以為她失蹤了。

最後,我手機接到她的電話

才找到她的。




後來我們光決定看甚麼電影花掉了滿多時間的說

華的弟想看keroro

我和函除了鬼片以外都沒意見



直到最後

才決定看不能說的秘密


我想看的原因:

一來很好奇周董拍的電影會是啥樣子的
再來就是沒意見......



我看了

還滿感人的

而且拍的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而且劇情編的還不錯~




接著,本來想先吃中飯

結果到地下室一看


哇哩咧~~人好多喔!!


算了算了......


結果無聊到發荒還去逛家樂福(真蠢)

到後來,函買資料夾,滿漂亮的
我妹買CD,薩克斯風的,99元而已,真是賺到了。


出了結帳櫃後

我們由於太無聊了

先在賣場旁的小小電動遊樂場開始玩

喬,菱和華在玩籃球

而華的弟在玩長的很像太鼓的達人的遊戲



而我的肚子已經餓到叫不出來了= =......


所以我們一群呆瓜就以時速100公里快速移架到四樓......

到了四樓的可麗餅店


華的弟要買可麗餅,我妹也是
結果菱買了冰淇淋

而我買了一隻熱狗

結果華叫我們先去晃晃

我擔心我妹

所以只好請桐來看他們了...


真是不好意思,桐。


結果到了三樓的電動遊樂場
華在那邊買了啵啵玉米粒

我很擔心他們

於是拿手機call桐
結果她說好像失蹤還怎樣

還好到最後是烏龍一場......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正式移架到電動遊樂場。

我一開始找我妹玩太鼓的達人


我一到這裡,太鼓的達人是必玩!



結果,老樣,還是我贏!~


一來感謝平常唯舞獨尊打擊的訓練,我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了


所以,我是王者!(自誇)

後來也和函比賽


大家都在旁邊看

都說我很強!

告訴你們,平常多練就可以向我這麼厲害。



到後來,我決定要做每次同學會必做的事!



拍貼~~

這次因為人太多,所以只找兩個人

桐和函。



在拍之前,我們看到變裝區(類似更衣室)

裡頭有一個穿衣鏡,我們就像蠢蛋一樣玩魔鏡~



魔鏡阿魔鏡,我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嗎??





現在想想,既好玩又好蠢XD!


終於,換了代幣

拍了大頭貼


雖然有點失敗

但比上一次進步了許多!




而且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已經快四點了





我午飯都還沒吃......




接著

聽華的建議

移架到星巴克


不過人還是一樣!~~~多!



而且今天很反常
大江平常人沒那麼多呀!



我看我的錶

四點半了......



結果我們提早吃晚飯(應該是午晚飯)




好笑吧!


而且也很幸運的找到空位


坐下後

留下我和華和華的弟,其他人都去點餐了


途中

還很多人問這裡有沒有人坐



天啊!......


到最後人都差不多回來了

我才去點餐


回來後

大家很高興的在吃飯

一邊聊天。



到最後,我妹叫我借她手幾

還玩偷拍了ㄟ


結果彷彿是連鎖效應般

大丟拿出手機來拍了


而且在之前早就有人在等我們吃完


所以咧,我們因為在那邊玩

就被唸啦!



後來我搶回我的手機

也當起狗仔來了



我還和他們講:告訴你們,我從三年級就很會偷拍囉!

到最後以威脅收場......XD



最後

實在沒甚麼好逛了



移到城品來啃書了


起先是華和她弟的爸媽來找他們

就分手了


在過一陣子

函的爸媽要來載她回去


就分手了



我們仍然在啃書



直到我家開始催我回去


就結束了



時檢間劉在七點......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轉眼間,就結束了



這次

超有紀念價值

一來是六人到齊

再來是學測前最後一次的同學會了




真的是捨不得呢!






ps:昨天和今天手臂酸痛的要死,玩太鼓的達人的後果啊!
ܤ 笨 燕  2007-08-22 12:07:16

嘿!

我正想看不能說的秘密耶~~

那我沒選擇錯誤~

版主回應
摁(!) 2007-08-23 15: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