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4:17:39─═☆璃 兒〃★╯

氣死我了!

最近我們班導愈來愈機車了!



就在最近



班導又賭爛了!



因為英文有要補考的


大家都不在下課時補考


都擠在中午



然後

除了管樂練習(中午)


在教室睡覺的人剩不到十人了




於是


老師生氣了!



說:以後中午不準下去補考,管樂隊的也不准練習!大家給我乖乖睡覺!



這........

明明不關我的事


每次都這樣!


機車,不公平!




那節下課

我哭了。


哭的很傷心




因為我是真心想把長笛練好啊!



和班導求過了



也不答應




有夠賭爛的!



在我心裡

對班導的恨意又更上一層樓了!

上一篇:恐怖﹋歌劇魅影

下一篇:有夠欠罵!